Sunday, April 5, 2009

story??????

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,星期六不必补课,没有东西要赶着做,只有小考。。。我并没有打算要回家,一位较有好的朋友竟然提出是否要去吉隆坡找你?因为当时他刚巧也是要回家,他告诉我,有一位朋友也是有回去,她可载我。。。这是一个做决定的时候了,该去找你,还是不该去呢?我的内心一直在挣扎,在想还有一个难关,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未必会让我去。结果,他们都让我去,这才让我惊讶之处,但我只是说与朋友去吉隆坡玩。还有就是你在当天传给我的简讯,你的心情很差,是因为你不会做你的考试卷,你很伤心。当时,我在想是否是我和你吵架,才会令你在考试中大失水准。我是该负些责任,知道你不开心,我又怎会开心呢?我的心软了下来,虽然我的心总是有一种不祥的感觉,我觉得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,好像会有事情发生似的。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,好像要我去,但又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可能会发生的事情。最后,我决定去一趟,至少我不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,也许我会揭开很多很多我心中的谜团。我还记得当我告诉你我会去找你的消息时,我可感觉到你的喜悦,你好开心似的,让我觉得这个决定该对吧?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了这个决定,真的和以往的我,有所不同。我带着期待,忐忑不安的心,向吉隆坡出发。到达ktm时已经是九点多了,等了一阵子,才看见你,那种心情真的不一样,我好像在发梦似的,不敢相信眼前的就是你呀!后来,在等待下一班地铁之际,我们珍惜时间的好好闲聊,我才知道从这一站到你的大学还要一小时的时间。你特地出来等我呀!好感动哦!今天的真的好累好累,从早上课至六点,就赶来这里,连晚餐也还没吃,快饿扁了!看见我那精疲力尽的样子,你叫我靠在你的肩膀上,我很累,也想找个依靠,但心里却不让我靠下去,我相信心里的直觉,我不知这个举动是否让你失望,我不是有心拒绝你啊!原谅我吧!直到坐在地铁内,我才靠在窗口边,好好的休息。我们谈了很多东西,让我对你有更进一步的了解。那你是否也对我又更深一层的了解呢?一个小时就这样的过去了,我们一起过天桥到对面的车站等巴士。但我太累了,所以你就通知朋友骑你的摩托来,然后你送我去你的家。等待的当儿,你再次向我提出你希望我能成为你的女友,当你伸出你的手时,我就犹豫是否要答应你,可是内心却阻止我答应你的要求。对不起,又一次的拒绝你,但再还没搞清楚一些事情之前,我不会冒然与你在一起,也许我还不够相信你吧!只因你曾骗我,让我无法百分百的信任你。也许时间真的可证明一切吧!等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