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story??????

part 14...

坐在你的摩托后座,感觉真的很不同,这是我们认识这么久以来,你第一次坐摩托载我。二月十三日,一个值得记得的一天?到达你家后,你介绍你的室友,朋友让我认识,他们都很热情。让我感到舒服,还能和他们闲聊呢!放下行李后,我们便去吃晚餐。。。哦,那个时间是吃夜宵的时候。。。你带我到你常去的mamak档口,吃你常吃的mee goreng,但这却是我少吃的食物,只因我太怕吃辣的食物,叫他不必放辣,结果还是有辣,害我这么饿也无法吃下去,只吃了半碟,另外的一半还麻烦你代我吃完呢!不然,我就浪费食物啦!谢谢你。。。不久,你的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到来,他们特地来陪我的,哈哈真好啊!我们还谈了很多很多,让我了解你的日常生活,你的生活方式,你身边的朋友们。。。
回到你家后,我就去冲凉咯!实在是难以忍受一整天没冲凉了!冲好凉后,真的舒服多了,坐在你女室友的房间,吱吱喳喳的谈起天来,我才知道与你同班的女生,只有四人,而刚刚就只有一人没有出席,她们谈着谈着,语气及态度也变了。她们好像有些事情在隐瞒我,直觉告诉我,这一定与你有关,只见她们不愿回应,我大概也猜到了!她们叫我自己问你在去年所发生的事情,此时此刻我的心中出现很多疑问,到底去年的你发生什么事情了?那个女生是。。。难道之前的忧虑不是多余的?去年你说过的"还是旧的比较好"我一直都没忘记,难道和这个女生有关联?好奇心强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寻找线索的机会,你家的室友就是询问最好的目标咯!但他们都不愿透露,让我伤透了脑精,所幸的是最后让我问到一些头绪,但他却不能肯定。
情人节当天,你带我到你那全西马最大的大学,绕圈,让我更了解你上课及课后的去处,还带我到那儿品尝"美食",又是辣的食物。看着眼前的你,我很想开口问你了!但我还是忍下来了,今天的你很忙,还抽空陪我,让我感到不好意思。但我觉得自己开始很难面对你,不知你是否会在骗我,对于你说的话,我有所保留。下午,你很忙无法陪我了,留我在家,让我有机会问。。。根据他们说,你再去年八月左右,有位女友,就是你那位同班同学。八月???大吃一惊,八月正是我们失去联络之时,我希望你给时间我想,你竟然能在当时追求别的女生?听说只是维持了短暂的两个月,让我想起你是在十一月与我联络的。为何那段时间这么巧合。这只是刚好吗???我带着半信半疑的心,心中希望你能给我合理的解释。坐在你那书桌上,看见了许多你写的激励名句,这些就是你自己鼓励自己的好方法吧!无意间,让我发现了一张女生笔迹的留言字条,"希望爱情的滋润,让你更有精力",难道你真的曾拍拖吗?我不是气你曾拍过拖,只是讨厌朋友骗我。若是真的,为何你不能对我坦白呢?
晚上你终于回来了,但我却不想和你谈天了,突然觉得与你谈天很没意思,不知你是否又说谎,很没安全感。你还没吃晚餐,我陪你出去吃,此时坐在后座的我,看着你的背影,我突然感到很陌生,很害怕!那种感觉真的很无助。我最记得我有问你好多次!只是你不愿承认,是你真的没有,还是你不要承认呢?你说我不相信你,你觉得我又在冤枉你了。。。一瞬间矛头又指向我了!我当然不会忘记当天啦,“情人节",难忘的一天,你说你与这个女生只是同班同学,别无其他了!你还说要介绍给我,你承诺会带我去见她,你要证明你与她是清白的。我期待你带我去,证明我错了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ee mun said...

事实是怎样都不必再寻找真相了...
因为一切都是过去了的...
坦白依然是最好的沟通方法,
希望他真的能对你坦白一切!

nicole liew said...

我已经没有去找真相了!
正如你所说,一切都已过去了!
真真假假已不重要了!
心,已彻底的失望了!
谢谢你的留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