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距离几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,在这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,你传来了一则新年祝福,这则信息改变了我们的关系,也许没有这则信息,我就不会主动致电给你啦!闲聊后,我就盖下电话。明天一早,你还没梳洗就致电给我,你告诉我,你很想念我。突然间,我们的感情又热了起来。自从那天后,我们就比较频密的联络对方。你还记得吗?你问我觉得你是个怎样的人,优点与缺点。过后,你还问我会不会在乎我的老公是否有钱?或者我会觉得就算穷,只要老公疼我,跟我和谐到老,耐心地挨出一个晴天来。。。我觉得我给你的答案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你的观点与想法,如果你自己都介意,那么你也会觉得我介意的。其实,这一切还言之过早,将来的事情又有谁可预料到呢?还记得我自己也问了你一个很傻很傻的问题,没想到你给我的答案竟然是好像回答我的问题了的答案,实际上却没回答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