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story??????

就这样,你希望我给你三个月的时间,让我们更了解对方,我们是否有缘在一起就让上天去做决定吧!我还记得当时我在忙,所以就没有立刻回你信息,过后我便收到你传来的另一则信息。信息的内容让我的心软了下来,你问我为何不回你信息,你说若我不回你得信息,你会感到很伤心。当时,我的想法很简单,我不想你伤心,我就抽空回你的信息。这则信息使我们的感情加温了不少!现在的你已改变了许多,以前的你不会像现在那样频密的传简讯给我。
今天突然收到你的一则信息,让我感到很开心,“今天我很很很很想念你咯!想你!muackz...”,虽然这只是一则简单的信息,但这却是代表你对我的思念。对我而言,这则信息的意义非凡啊!你说你很想我,想见我,这个农历新年你就会回来啦!你还提早要约我出去走走呢!哈哈,当时的我早就很期待新年的到来啊!不只是你想见我,我也想见你哦!我会耐心的等待那天的到 来。思念一个人的感觉,其实很难挨的啊!满脑子就是在想着他,想他现在在做些什么,想知道他是否也一样想我,更希望他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的过每一天。有一个人在想着自己的感觉真的不错啊!真的。。。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