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新年到来咯!真的快哦!新年的同学聚会,你并没有参加。。。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我独自到你家拜年啊!那天见到你,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想法。每次我都听到你埋怨我不给你信心,我知道我没有给你真真的答案。但你也不是如此吗?是谁不给信心谁?那天到你家后,是不是为你打了一支信心针?你一直拿东西给我吃,真的会令我变胖的噢!还记得你剥开柑皮,一块一块的剥皮拿给我吃,真的贴心。你也到我家来啊!我们都开始重视对方,加强彼此的信心,你还记得你说要买一瓶爱情豆,一半给我,一半给你,好让彼此一起种着这爱情豆,好像要对我暗示些什么。。。是你想让这爱情豆见证我们的感情开花结果吗?最后,你放弃了,你买了两只乌龟吊饰,你把其中一只送给我,你希望当我看见小乌龟时会想起你,至少有它陪我。这是你送给我的第二份礼物,我会好好的收着啊!后来,你还说要为小乌龟取名字呢!哈哈,你呀!我都不知该怎样回答你才好。。。对着你,我也只可微笑啊!有时候,觉得你又好气又好笑,不知该给你什么反应才好。你要回去大学了,我们只好相约下次回来再见,还要等到假期啊!那就让小乌龟在我寂寞时陪伴我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