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story??????

part 1
外面下着雨,我的内心也一样哭泣。外表坚强的我,内心却是玻璃般的脆弱。你知道吗?每次电话的铃声响起时,我的内心第一个想到的人,脑里浮出的样子就是你啦! 但每次都让我失望,也许希望越大,失望也大吧! 每次的等待的确很累,很苦啊! 我很想干脆放下对你的感觉,但你知道什么令我如此坚持吗?是你曾对我说的那一番话,我们已错过了两次,你希望我们会珍惜这次的机会。你记得是何时你对我说你喜欢我吗?那是我们初中五 那年,在班毫无交谈的我们,我也很好奇为何你会喜欢我…我知道当初是我辜负你了! 我唯有向你道歉,也许我该说是你与我相遇在错的时间。我无法接受你是因当时在我心中有另一个人。我对爱情的想法其实 很简单,我希望对一个人一心一意,我无法受你的同时,心里想着的却是别人。我只想对我的另一伴是认真。除此之外,你和我认识并不深,即使我们从小学六年级就同班了! 犹记得你就像邻家的男孩那样的害羞,不爱说话,我根本就没与你交谈,更不用说了解你。在我的记忆当中我对你的一切都很模糊,甚至陌生,所以当你向我告白时,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,一切确实发生太突然了!自从拒绝你后,我们更少交谈,虽然班上偶尔会听到我和你的绯闻,但害臊的你 也只是一笑而过。很快的我们就完成了高二,毕业后,我们就没再联络对方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