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story??????

part 4
我就匆匆忙忙的离开家里,正准备上车之际,没想到你竟为我开车门,尽表身为绅士应有的风度。在我还没把安全带扣上前,你就在车后拿着一束玫瑰花送给我。当时,我大吃一惊,你竟会送花给我。在车里,我们都表现到很不自然,可能很久没见面的关系吧!看见你驾车的方式,我知道你对驾车的技术还不熟悉,在我主动问你之下,我才知道你刚拿到车牌一个星期,你的胆量还真大,你竟敢驾车来载我。假如那是我,我绝对不敢如此,我没勇气这么快就载人,所以我觉得你的勇气可加。第一次来我家的你也没迷路,我觉得很好奇,原来你特地提早来找我的住家,还特地向叔叔借车来载我。其实当时的我,内心是被你感动了!也许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吧! 在停车场停泊好车后,我们就朝向百货公司的大门,突然间你抓着我的手,很认真的要求我,希望我能当你的女友,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赶快推开你的手,问你干嘛? 你对我说,你知道以前是你的错,你错过了与我一起的日子。过去是你太懦弱了,你没勇气追求我,因你知道你没办法给我幸福。如今你能让我幸福,给我快乐。你说你现在有勇气与信心去追求我了,希望我能给你机会。其实你可知道当时我的心跳到非常的快,我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,你就对我许下这么多的诺言。心情紧张又忐忑不安的我,已经很难去分辨你说的是真是假了!心情很乱,很烦的我只好要求你给我时间好好去想,当时的情况的确尴尬。我知道若是从前的你, 你绝对不会如此大胆公然拖起我的手, 向我告白, 告诉我你的心声。此时我更相信你曾告诉我,如今的你很胆大了,做事都比较有信心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