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story??????

part 2
自从我服兵役后,就到你服兵役。期间,我有举行生日会,你虽人没到,礼却到。其实,收到你的礼物的我,的确很高兴,这是你第一份送给我的礼物。过后,我们在高三开课时,重遇对方。我不知你对我的心是否已变,但我对你只是朋友的感觉。你和高二的时候没太大的改变,见我如见鬼般的逃避,不然就是低头的离去。当时的我,真的不知你到底在想什么?有人认为你生气我拒绝你。也有人认为是你对我余情未了,所以才会有如此的动作。我不懂也无法理解你的用意是什么。我想这该要问你才知道答案吧!即使对你充满好奇的我,却没因此去问你。因没这个必要,我也不再加以理会了!这件事情似乎就这样不了了之了。一直到考完高三后,你与我又再联络了。当时,考完高三高级评估试后,我班举办了三天两夜到邦咯岛游玩,我也有约你与我一同游玩。你却以你班也有举办类似的旅行为由拒绝了我,当时的我深信不疑。但你可知道纸是包不住火呀!就在邦咯岛的第二天,我无意间从朋友口中知道你班的旅行团早已泡汤了。在此时此刻的我,不得不怀疑你了。过后,在我 的追问下,你却向我另篇了别个故事,你说是去朋友家旅行。什么? 去朋友的家旅行? 这个理由也太逞强了吧!当你篇到无法再篇后,你选择逃避,避开所有的问题。然后,你却冒出惊人的话,说你与我做回朋友啊!不要浪费我的青春等等……这些话很奇怪,我并没答应与你在一起,何来做回朋友呢? 话虽如此,在我的内心曾打算给你一次机会,但最后这个机会已被你摧毁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