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story??????

part 5
看完戏后, 你便送我回家。平日叽叽喳喳的我,此时显得格外安静,因我脑海依然停留在你突然抓着我的手,那一幕,我都不知怎样面对你,更不知该问你什么。只知道你对我认真的解释,你发现自己最喜欢的人是我,突然你冒出一句”还是旧的比较好”……不得不让我怀疑你曾有过女友。但你却肯定的向我解释这四年来你还是一样的喜欢我,但你每两年都和我失去联络,我的心里确实很好奇你为何这样做。是你有苦处,还是你刻意这样做?也许只有你与天知吧!我确实是个矛盾的人啊! 很多时候,很多东西的发生我很想去问你。。。我是个很直接的人,但问了你后,我却抱着半信半疑的心。。。是因你之前对我说了不少的谎言,才会令我有如此的想法。也许站在你的立场,你是认为那些是善意的谎言吧!只是我太认真,我太在意别人如何看我,如何待我,我更讨厌别人骗我,那种被骗的感觉真的难受极了。自己就是那个一直被蒙在鼓里的人,傻傻的相信你。也许你没骗我,这只是我的多疑,不可否认,我比较敏感,我想这一点你该很清楚吧!哈哈,我还记得自己曾对你说,也许我不是你要找的人,我不是个温柔体贴的女生。

continue...

1 comment:

crazy cat said...

add oil...i m fully support u with my spiri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