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story??????

part 6
自从那天后,你就常联络我。直到有一天,你传了你则信息给我后,我才知道你已认为我是你的女友了!当时的我感到事情不妙,原来我令你误会了!但我之前已向你表明我需要时间好好的考虑,想清楚。我还记得向你说清楚后,你就没有与我联络了!有一天,我收到你传给我的电邮,你希望我不要戏弄你。。。我顿时晴天霹雳,什么叫我戏弄你呢?从开始至今,我并没有戏弄你呀!究竟是谁在戏弄谁,是谁不够认真?这还不清楚吗?大约一星期后,我致电给你,向你了解情况,才听见你说对不起,你不是这个意思。你希望等你假期回来后再与我见面好好的聊聊。我也只好等待那天的到来吧! 因我明白若没给彼此了解实际的情况,难道我们又带着问号过日子,或是在内心去猜测对方吗? 凡事都别太过主观,这是我妈妈常对我说的话,主观的人会忽略更重要的东西,也有可能失去很多东西。我希望彼此都有解释的机会,听了再下决定也不迟。终于等到你回来了,可是你却生病了,就这样我们比原定的日子迟了两天见面,当时我等到很累了!原以为可见到你了,谁知道会这样。但你却没致电或传简讯给我,是你忘记了?还是你并没当做是一回事?倘若不是我主动传简讯问你,我想我也不知吧! 你的回复是你病了需休息的原因,所以没告诉我,也许我该体谅你,我不该怪你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