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story??????

part 3
又过了两年的现在, 你竟然主动联络我,收到你的简讯,的确是让我惊讶啊! 你还主动向我道歉, 希望我原谅你。 其实,当时我也放下了此事。你传信息告诉我,说你举办了旅行团去云顶玩,但刚巧碰上是我的考试,所以我无法去了!从你传给我的信息里,我发现你变了许多,根本和从前的你判若两人。从前的你对旅行的事情,不闻不问,更不用说你会去参加或自己举办。你告诉我自从你在大学念书后, 你已变了许多,你已不是从前的你了!这一点,我倒有发觉…过后,你就开始与我联络,我们仿佛回到从前你常传简讯给我的日子,不同的是你的思想和性格都改变了许多,我需要时间去重新认识你。对我而言,你很陌生,我就如重认识你般。虽然,我们并没有机会一起去旅行,但你并没放弃与我见面的机会。我还记得你重与我联络的那段日子,竟是我病的时候,不可否认当时的你对我很关心。就当我病情好转后,你约我和你去看戏,你很主动提出来载我的要求,还问我家的地址。距离与你约会的时间还有四十五分钟左右,我才走进房间换衣,我还打算换衣后下楼去吃午餐。没想到才刚下楼就听到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,”心中暗想不会吧!还这么早,你就来了”,而我的妈妈就在叫我,你已来了,我更肯定那个人是你。


...continue

No comments: